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提高诊疗水平 改善群众就医体验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1月29日

 

    11月29日,在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勇带领外科一、外科二、内科、行政支部20余位医务工作者走进龙河镇开展“送医下乡,守护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给村卫生室送去了物资,并免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测血压、血糖,进行常规医疗体检。

    大家还前往龙河镇卫生院开展教学查房及知识讲座。我院主治医师陈叶恒和我院挂职卫生院副院长陈荣富为一位患有骶尾部囊肿的病人进行了囊肿伴感染的切开引流手术,还指导卫生院的医生如何进行后期治疗。我院护士长陈晓林也对术后的护理及创面的处理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知识讲座上,我院主治医生路鹏飞为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讲解了骨质疏松的诊断、治疗及预防方面的知识。

    通过组织此次活动,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有助于改善群众在乡镇卫生院的就诊体验。


 


(阅览次数:884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