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逐梦新时代 展天使新风采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1月30日

 

    11月26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委联合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逐梦新时代·共创新辉煌”全区文艺调演(教育卫生组专场)在区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

    教育卫生组专场共有12个节目参赛。我院节目情景剧《天使情·长寿梦》和舞蹈《天山姑娘》参加了演出,展现了长医人的精神风貌,并双双获得三等奖。

    11月29日,全区文艺调演颁奖晚会在区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区领导师明萌、胡建川出席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晚会在乐队串烧《我爱你中国》、《重庆的味道》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盛世泓姿》、《蓝色多瑙河》、《天使情·长寿梦》和《在此刻》等表演节目轮番上演。歌者深情、舞者灵动,展现了长寿市民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燃了现场观众浓浓的家乡情怀。


(阅览次数:850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