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提高医疗质量 保障医疗安全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1月15日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11月1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暨科主任会。院领导、委员会成员和各临床医技、医疗职能科室中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

    会上,副院长游海波对2018年1-9月医疗工作运行和质量监督情况作了详细通报,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各科室要严格落实各项核心制度,加强医德医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做好过度诊疗专项整治工作,合理诊疗,合理用药,合理检查,合理使用耗材;掌握扶贫政策,做好健康扶贫工作,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会上还布置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相应文件精神和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

    乔正荣对1-9月医疗运行指标作了详细点评,强调了科主任在日常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要培养骨干人才,开展和引进新技术、新项目,增强学科内涵,推动学科发展;每周要召开质控会,加强质控管理,严格医疗技术准入管理,组织科室人员认真学习《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各科室要开展MDT多学科诊疗工作,形成MDT诊疗模式。


(阅览次数:675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