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防治糖尿疾病 助力健康扶贫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1月12日

 

    为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增进群众对糖尿病的了解,11月12日上午,我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内科党支部在门诊广场开展了“糖尿病日暨健康扶贫、慢病下基层”义诊活动。来自内分泌科、心内科、呼吸内科、肾内血液科、普外科、肝胆外科、耳鼻咽喉科等专家、骨干医师及行政支部党员参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纷纷向医务人员咨询了糖尿病治疗、保健和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医务人员向糖尿病患者介绍了在饮食控制、规律服药、监测血糖和体育锻炼方面的注意事项,使患者加深了对糖尿病的认识。据统计,当天接受义诊200余人次,测血压80余人次,测血糖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

    开展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群众对糖尿病防治的观念和意识,引导患者科学合理地控制病情,对糖尿病防治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阅览次数:883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