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1月19日

 

    11月19日上午,我院党委在行政楼三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全体在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

    党委副书记郭朝伟领学了赵世庆、师明萌同志于10月31日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公安机关互联网安全监督检查规定》(公安部令第151号)。该规定明确了互联网安全监督检查的对象、内容、方法、过程和执行人,明确表述了各方的权利、义务以及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

    与会同志一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坚持和平发展,促进合作共赢”和“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两个章节。从学习中,大家对我国外交的基本理念、重要方向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会上,还学习了其他相关文件精神。

    乔正荣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宣传工作上,要明确院党委及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和班子成员的责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做好宣传管控工作;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领会书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


(阅览次数:680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