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提升灭火救援能力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1月2日

 


    为维护医院的安全稳定,切实提高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11月2日下午,我院在职工篮球场举行了消防灭火应急实战演练。演练由副院长项劲驰主持,凤山所驻医院警务室警官,保卫科、重点部门库房工作人员及保安队员和清洁工等共约90余人参与、观摩了本次演练。

    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作演练前的部署和强调。凤山所驻医院警务室程林康警官和保卫科副科长焦合明现场教授了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正确使用方法,相关人员由此展开了灭火实战演练。整个演练过程持续约30多分钟,项劲驰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

    消防安全无小事。各科室要树立火灾应急防范意识,定期开展消防演习和实践活动,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


(阅览次数:882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