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现患率调查数据顺利通过全国医院感染监控基地审核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0月25日

 

    按照全国医院感染监控管理培训基地要求,我院于2018年7月18日开展感染现患率调查。10月24日,收到培训基地反馈,我院录入的830份病例中的各项数据完善、准确,顺利通过审核。

    此次调查应调查住院患者832人,实际调查830人,实查率为99.76%,符合≥96%的要求。最终审核通过的数据为:医院感染21人、21例次,医院感染现患率为2.53%,现患例次率为2.53%。感染部位为下呼吸道感染14例,占66%;泌尿系统感染4例,占19%;表浅切口、腹腔和皮肤软组织感染各1例,分别占5%。

    感染管理科将结合医院实际情况,进一步评估感染危险因素,针对性地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切实降低感染率。


(阅览次数:880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