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立足岗位展技能 赛出成绩显风采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0月26日

 

    10月25-26日,在重庆市医药学校举行的“2018年重庆市卫生护理技能大赛”中,我院参赛选手李华、黄冬兰分别荣获心肺复苏组二等奖和密闭式静脉留置针操作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全市护理行业服务水平。全市共有39个区县总工会代表队,78名选手参赛。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两个部分,实操项目有两个,分别是密闭式静脉留置针输液和心肺复苏,每名选手需参加理论考试和一个实操项目。我院参赛选手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操作技能,沉着冷静的现场表现赢得了专家们的一致肯定。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护理人员的职业风采,同时也看到了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夯实护理三基,提升护理服务水平,提高护理质量。


(阅览次数:869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