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市人民医院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在我院启动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0月21日

 

    10月21日,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华率专家组一行9人赴我院开展适宜技术推广项目活动。来自全区公立医院及街镇卫生院麻醉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等科室医师及垫江县人民医院、垫江县中医院和云阳县人民医院等相关医师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由我院副院长游海波主持。

    李华对适宜技术推广项目提出了总体要求,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们为大家带来了培训及讲座。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杜耘从声门上困难气道的判断、处理流程等方面讲授了《声门上困难气道的处理》,张建蓉医师讲授了《纤支镜在困难气道中的应用》,杜耘及乔欣医师对全员进行了WORKSHOP困难气道病例分析及气道工具选择技能培训。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卫生技术人员对困难气道的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提升麻醉质量。


(阅览次数:646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