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开展视频追踪培训 提高监控技防能力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0月11日

 

    为降低侵财案件的发生率,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医院安全稳定,10月10日中午和11日下午,我院保卫科助理安全工程师王鱼西在住院大楼消防控制室分两批次对8名消防监控室工作人员进行了视频监控的目标轨迹追踪培训。

    副科长傅显峰作了培训要求讲话。王鱼西运用5W2H方法、互动提问和案例分析讲解等方式,对视频目标轨迹追踪作了详实讲解,包括追踪条件及基本原理、视频图像分析技术及使用必要性、视频监控基本工具实际操作、轨迹分析和目标追踪最终完成目标等内容。通过两个案例进行实战演练,为培训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培训极大地丰富了监控室工作人员关于目标轨迹追踪的理论知识,切实提升操作技能,为我院的安全管理、预防和打击犯罪提供了重要支撑。


(阅览次数:644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