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节前细致检查 强化安全保障
http://www.cqcsyy.cn   2018年9月30日

 

      为保障医院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9月21日、30日上午,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带领业务副院长,保卫科、总务科、医学装备部及信息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院内重点部位进行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篮球场配电房、医学装备部库房、食堂、锅炉房、制氧机房、信息机房、毒麻精神药品库房、放射科、车库和健康服务中心等部位的工作人员在岗、设备设施运转和环境安全情况,并详细询问工作人员设备故障的应急解决方案情况。经检查,全院重点部位安全管理良好。

      乔正荣强调,要立即或限期整改所存问题;在岗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履责,熟悉设备部件和参数,确保设备正常运转;要掌握相关设备应急处置预案,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阅览次数:644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