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新修订《条例》
http://www.cqcsyy.cn   2018年9月29日

 

      9月28日上午,我院党委在行政楼三会议室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全体在院党委委员及院务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

      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党委副书记郭朝伟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及“建设美丽中国”等四个章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郭朝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条例》修订的必要性、主要内容以及个人学习体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要学习理解《条例》,以鲜明的人民立场、强烈的历史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和科学的方法,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

      乔正荣强调,要坚持不懈地深入学习,进一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充分认清新修订《条例》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着力提高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要使党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行为底线、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加强学习教育,狠抓贯彻执行,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阅览次数:681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