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http://www.cqcsyy.cn   2018年9月20日

 

      为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达到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我院于9月20日在行政楼二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此次活动由科教科承办,副院长项劲驰主持,9位专家作为评委,临床医学实习生和青年教师旁听。

      各科室经过认真筹备和筛选,共有10名选手参加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丰富的教学内容、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彰显了我院教师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骨二科陈荣富、消化内科冉吕、妇产科王倩取得了前三名的优异成绩。

      讲课比赛为教学展示和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激发了青年医师参与教学的热情,实现了先进教学理念的应用与实践,对我院推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阅览次数:686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