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整合资源下基层 推动医联体建设
http://www.cqcsyy.cn   2018年9月19日

我院在桃源医院举行医联体授牌仪式

 

      为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切实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9月19日上午,我院在桃源医院举行医联体义诊及授牌仪式。


      我院儿科、胸外科等多个科室的医师参加了义诊活动。区卫计委副主任罗强与我院副院长项劲驰共同为桃源医院授牌,该院正式成为我院医联体下第十三家医疗机构,也是正式进入我院医联体的第一家民营医疗机构。我院将派专家前往桃源医院帮扶共建,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


      随着桃源医院的挂牌,形成了“1+1+13”的医联体格局,这为进一步推进双向转诊、连续化的医疗服务提供了载体,也为患者带来更优质更专业的医疗服务。


(阅览次数:676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