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明确质量检查标准 促进病历书写规范
http://www.cqcsyy.cn   2018年9月7日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提高护理文书书写质量,9月6日下午,我院护理文书质控小组在眼科学习室召开了第一次小组会,会议由组长陈毅主持。

    会上,明确了小组的工作职责及成员分工。成员们还根据《护理文书书写规范》要求,结合法律法规及各专科临床工作的实际情况,从体温单、医嘱单、入院评估单、护理计划单、护理记录单、健康教育、安全专项等七个方面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组长也对质量标准的检查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全院护理文书质控达到标准化、同质化。

    护理部主任黄凤对此次小组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护理文书书写质量,严格执行《护理文书书写规范》的要求;二是承担责任,履行质控职责,协助护理部、护士长做好质量管理工作;三是加强学习,提高自我,为我院护理工作增光添彩。


(阅览次数:652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