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http://www.cqcsyy.cn   2018年9月13日

 

    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方便群众就医,我院于9月11-12日分别在门诊广场、龙河镇开展和参加了义诊活动。同时,派驻医联体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的挂职干部也参与了多种形式的帮扶工作。

    我院内外儿科及眼耳鼻喉科的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群众释疑解惑,悉心查体,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和疾病科普知识。医联体挂职干部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和门诊坐诊等帮扶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共接诊400余人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测量血压200余人次。

    此次义诊系列活动依托医联体平台,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到基层,让群众足不出户,享受到便捷的就医体验和专业的医疗服务。


(阅览次数:897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