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强化应急培训力度 保障重大赛事安全
http://www.cqcsyy.cn   2018年9月12日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水平,强化应急技能培训,全面提升各应急梯队的实战能力,切实保障赛事安全,我院从应急梯队中挑选出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生和护士组成医疗小组。9月12日,我院在血液病理楼六楼技能操作室举行应急培训暨铁人三项赛医疗保障相关急救技能理论和操作培训,来自全区各卫生机构的医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由区卫计委医政科科长陈文丁主持,副院长向勤列席。

    急救重症部副主任祝茂盛和护士王洋、李娟担任指导老师,分别对除颤仪使用、心肺复苏、溺水急救、创伤包扎和气管插管等几个应急急救科目进行了理论培训,并结合模型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和指导。参培人员认真学习,积极练习,切实掌握各项技能。

    通过参与大型赛事的医疗保障工作,我院将增强实战能力,提升应急响应水平,强化多部门协调机制,形成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医疗应急队伍。


(阅览次数:656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