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内科支部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qcsyy.cn   2018年9月15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健康扶贫工作,9月14日,我院内科支部党员在纪委书记张会平的带领下深入洪湖镇卫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改变以往义诊模式,分专科开展工作。针对我区乡镇卫生院在眼科方面技术薄弱,群众眼病多、看病难的问题,特别邀请我院眼科专家邓黎明同行。

    活动现场,党员们认真地为群众测量血压、检测血糖、筛查疾病高危因素,根据他们的血压、血糖水平,有针对性地宣传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合理运动、规律作息、科学用药来提高身体素质,减少疾病的发生,并对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此次义诊活动共免费进行血糖监测100余人次,测量血压200余人次,接受300余人次的现场咨询,发放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

    义诊结束后,各位专家来到洪湖镇卫生院内科住院病房进行现场查房,开展技术指导工作。通过现场查体、查看病历,指导当地住院医师合理用药,开展安全护理,并对病历书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本次义诊行动得到长寿湖镇卫生院领导、职工及群众们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更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凝聚力,同时也认识到基层群众的健康意识还较薄弱,一些具有心脑血管高危因素的群众没有及时采取治疗措施,存在较大的疾病风险。今后,内科支部将继续开展便民义诊健康咨询活动及送医下乡技术指导工作,给基层群众带来更多的实惠与便利。


(阅览次数:677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