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圆满完成长寿湖“铁人三项赛”医疗保障
http://www.cqcsyy.cn   2018年9月16日

 

    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重庆站)暨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赛于9月15日在我区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为切实保障赛事安全,我院选派出30名综合素质强、业务精的内外科医护人员组成医疗保障队伍,由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和副院长向勤亲自部署并参与现场医疗工作。

    9月14日,一组医疗队赶赴长寿湖电力宾馆为900余名参赛运动员进行体检,另一组医疗队在主办会场搭建了一所急救抢救设备、药品齐全的临时医院,承担赛事期间的急救医疗应急保障服务。

赛事当天,我院分设临时医院、水上巡逻、大坝入口三个临时医疗救治点。全体医护人员严阵以待,坚守岗位,为受伤的运动员提供了及时、专业、有效的急救医疗服务,圆满完成了赛事期间会场、美食音乐节、焰火晚会、体检及比赛现场等方面的医疗保障工作,共救治外伤、运动损伤、消化系统疾病等伤员52人次,得到了参赛人员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阅览次数:1126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