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院党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会
http://www.cqcsyy.cn   2018年8月7日

 

87日,院党委在三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汇报会。在院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

党委副书记郭朝伟从领导班子集体履行主体责任情况,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分管范围内主体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学习贯彻党内法规的情况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党风廉政建设事项完成情况等6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强调,党委书记和班子其他成员要强化党建主体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主业主责意识,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抓党建是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在廉政建设上,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身边人及分管领域。在薄弱环节上再求突破,党风廉政建设的压力传导要持续发力,党规党纪的学习教育要常抓不懈,要以此次民生监督暨过度诊疗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修改相关规章制度,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落实。


(阅览次数:699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