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完成2018年职称竞聘考评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8年7月31日

 

73031日下午,我院举行了正高级、副高级、中级职称组的职称聘任考评会,顺利完成了2018年职称竞聘考评工作。

经过对参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及公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量化考核评分及公示、现场述职答辩演讲、评委评分考核、公示竞聘结果等程序,本次拟上报聘任专业技术职务正高级职称6名、副高级职称36名、中级职称35名,工勤技师1名、高级工2名;拟院聘专业技术职务副高级职称14名、中级职称3名。评审工作由本院职称聘任考评监督小组人员到场监督,切实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职称竞聘考核是自主培养人才的一种有效途径。通过职称聘任考评,为我院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鼓励医疗队伍向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保障医疗安全,提高整体实力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阅览次数:662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