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8年试剂耗材供应商集体廉政约谈会 
http://www.cqcsyy.cn   2018年8月3日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规范医疗卫生机构购销行为,有效防范商业贿赂,营造公平交易、诚实守信的购销环境,防止发生各种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现象,8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试剂耗材供应商第二次廉政约谈会暨廉政供货协议签订仪式。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及与我院有长期业务往来的试剂耗材供应商代表共3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陶勇主持。

陶勇传达了《关于印发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及《关于印发医用耗材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此次约谈各试剂、耗材供应商的目的是为了更好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的通知》精神,进一步从源头上遏制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规范供应商及其业务人员的营销行为,营造医药购销领域的良好环境。他对我院研究决定第二批试剂耗材降价作了动员,并提出要求。

纪委书记张会平代表院纪委从廉洁自律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规定精神,坚决执行廉政购销协议条款,杜绝商业贿赂行为;二是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和思维,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三是从严要求,廉洁合作,严格规范经营行为;四是要做到“五不得”:不得向医务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推销耗材,不得以各种名义给予医务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财物、回扣、提成或其它不正当利益,不得进入科室、病房与医务人员发生直接接触,不得进入重点部门进行耗材使用情况、库存情况查询,不得以任何形式邀请医院方吃、玩或向医院方赠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信用卡等;五是按规定要求确保廉洁自律。

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与试剂耗材供应商代表签订了《医药产品廉政供货协议》。

乔正荣强调,各供应商要高度重视过度诊疗专项整治行动和商业贿赂专项整治行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我院各项规章制度,廉洁自律,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要规范自身营销行为,做好公司员工教育和管理,坚决执行廉政购销协议条款,互惠双赢,支持我院行业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工作。


(阅览次数:1169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