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副区长卓大林莅临我院征兵体检站指导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8年7月31日

 

731日上午,副区长卓大林一行到我院征兵体检站视察工作,亲切慰问了医务人员及广大应征青年。区武装部政委侯宇生、部长田仁,区卫计委副主任冯胜梅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等陪同。

卓大林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家庭状况,勉励他们要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实现保家卫国的崇高理想。

卓大林深入到耳鼻喉、内科、外科、放射等项目体检室,进一步了解征兵体检的组织管理及工作开展情况。他感谢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嘱咐他们要把好体检关,保证兵源质量,把身体素质好、政治觉悟高的青年选送到部队中去。

最后,乔正荣汇报了征兵体检一些情况,预计此次体检人数1100人左右,有500余名大学生;体检采取封闭式管理,数据直接录入征兵信息管理系统;体检工作实行岗位责任制,开展了岗前培训,严格执行标准,规范体检流程,确保征兵体检的顺利完成。


(阅览次数:695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