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区卫计委来我院开展健康服务环境提升行动督导检查
http://www.cqcsyy.cn   2018年7月17日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就医环境的要求,努力开创医院“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服务优质、便民高效、群众满意”的新局面,717日上午,区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爱卫办主任刘江鹏等三人在总务科长汪洋的全程陪同下对我院的环境卫生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住院大楼结账处、眼科病房、洗浆房、食堂、门诊等地。刘主任仔细查看各区域的卫生是否清洁,厕所有无异味,并对食堂卫生、留样、生熟分区、库房设置提出规范要求;在收费窗口,他还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关于贫困户一站式服务的执行情况。

刘主任要求全院要狠抓控烟工作,各出入口和楼梯间均要增设醒目的禁烟标识,要分类收集生活废物,为患者提供投诉渠道。

本次专项检查呈现出启动快、措施实、力度大、检查细的特点。它将促使我院掀起不断改善环境卫生的新高潮,切实为患者营造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


(阅览次数:655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