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宪法
http://www.cqcsyy.cn   2018年6月25日

      6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在行政楼三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体在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

      党委副书记郭朝伟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带领大家学习了解宪法的主要内容及修正部分的内容。他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这次宪法修改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有力保障。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掌握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从而提升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

      党委委员们还一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的“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内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两个章节。

      乔正荣强调,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宪法明确的各项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我院依法管理的能力与水平。党员干部在会后要认真开展自学,领会宪法的主要内容与精神内涵,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阅览次数:658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