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启动大会
http://www.cqcsyy.cn   2018年6月22日

 

      为认真落实医疗卫生管理会议要求,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6月2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四会议室召开2018年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启动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游海波主持,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医师共计200余人参会。

      游海波对国家新一轮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进行解读,计划旨在落实预约诊疗、临床路径、远程诊疗、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和医务社工五项制度,推动MDT、连续医疗、急诊急救、日间手术和护理药学延伸服务五种服务模式,建立胸痛、卒中、创伤、危重孕产妇、危重新生儿五大中心,并逐渐推进人文、后勤服务和信息化建设。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全面总结了2015-2017年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中取得的成绩,我院及急救重症部受到国家卫计委、健康报社表彰,被评为“2016年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和“示范科室”,典型经验在《健康报》上刊登。今年2月3日,我院又被国家卫计委、健康报社评为“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他指出,未来三年是推广宣传年、深化夯实年和全面提升年,要切切实实地推进各项工作,重点加强远程医疗(远程影像、远程病理)与临床路径建设,推进同级医疗机构医学影像检查结果互认,建立并落实完整的医务社工制度。按计划要求建立五项诊疗模式,建设五个危急重症救治中心,加强信息化建设和人文后勤保障服务。同时强调,各部门、各临床科室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抓重点、补短板,逐条落实改善医疗服务具体措施;利用三年时间,巩固既往成绩,创新行动模式,将医疗服务水平推上一个新台阶,做出新成绩。


(阅览次数:649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