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技能竞赛传捷报 护理团队显风采
http://www.cqcsyy.cn   2018年6月14日

我院护理团队在重庆市急救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6月14日下午,“中华护理学会急诊专委会急救技能竞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在重医大附属儿童医院举行,来自全市26家医院的近百名护士参赛。

      本次竞赛以团队和个人的形式进行,团队技术操作分设心肺复苏、创伤急救项目,个人单项技术操作分设心肺复苏、简易呼吸器操作、动脉血气采集技术、留置针静脉输液项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儿科护士吴敏获得留置针静脉输液二等奖,神经内科护士向美洁获得动脉血气采集技术三等奖。同时,吴敏还获得急救技能队伍重庆赛区队员遴选资格。

      选手们刻苦训练,不畏艰辛,终以良好的综合素质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人员精湛的技能、勇于拼搏的精神和从容自信的风采。


(阅览次数:683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