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重庆市助产急救技能实战考核
http://www.cqcsyy.cn   2018年6月9日

 

      为进一步提高围产期危重症临床救治能力与护理水平,保障母婴安全, 6月9日,我院参加在西南医院举办的全市基层医院助产急救技能培训实战考核。
 
      考核内容分为产科急救、助产必备项目以及新生儿窒息复苏三个部分,涵盖产后出血、子痫等案例抢救和肩难产、子宫内翻、新生儿窒息复苏等项目。

      我院妇产科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精心准备,积极参与,荣获三等奖。新生儿窒息复苏项目得到专家组一致好评,还得到重庆市妇幼保健院余友霞主任点名表扬。

      作为全区产科急危重症救治中心,我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母婴服务水平和质量,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阅览次数:688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