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行政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qcsyy.cn   2018年6月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重庆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6月7日上午,我院行政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龙河镇卫生院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医疗帮扶。

      党员们与龙河镇卫生院的同志们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医疗健康扶贫的思路和举措。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指出,我院将加强党建帮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实在的活动,不断提升基层医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健康帮扶,通过巡诊、医疗培训、健康宣讲,把优质医疗技术下沉到乡到村,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会后,我院专家以现场查房、现场教学、查看病历等形式对医务人员进行培训指导。

      通过实地座谈交流和现场培训指导,党员们进一步提高对党中央关于农业农村发展方略的内涵认识,坚定了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的决心和信心。

      行政支部深入基层,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使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强劲动力。


(阅览次数:683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