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http://www.cqcsyy.cn   2018年5月22日

 

      5月22日上午,我院党委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全体在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

      党委副书记郭朝伟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等七个章节。通过系统学习,使大家更能深切领会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乔正荣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加强法治和德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渝委发〔2018〕20号),对“深刻认识把握加强法治和德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坚持法治反对人治”、“既讲法治又讲德治”、“抓好领导干部政德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多积尺寸之功”、“加强党对法治和德治工作的领导”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和解读。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对法治与德治工作的具体要求及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结合我院实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郭朝伟还传达了《重庆市实施<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办法》(渝委发〔2018〕23号),有助于推动我院党务公开工作更为制度化、规范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好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乔正荣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党支部要按要求完成“三会一课”学习内容,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战略定位、“两地”战略路径、“两高”战略目标,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明组织纪律,保持优良作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阅览次数:675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