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强化消防知识培训 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http://www.cqcsyy.cn   2018年5月22日

我院举办全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贯彻落实《关于下发2018年春夏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长医发〔2018〕23号)文件精神,切实提升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我院于5月22日下午在4会议室举行全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院职工约84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分两批进行,特邀重庆绿盾安防消防培训中心讲师高利强教官授课。副院长项劲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培训;二是要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三是要求全院职工汲取和总结火灾事故的经验教训。

      高教官向大家分享了近年来的火灾事故案例和视频图片,紧紧围绕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日常管理和检查、灭火器材等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灭火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传授了火灾的防范措施和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逃生自救的方法。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完成了信息反馈、现场抽考测试等项目。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应急疏散技能,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阅览次数:664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