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全面排查整治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http://www.cqcsyy.cn   2018年5月10日

      为全面落实5月9日全区生态环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医院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推精准脱贫攻坚见成效。

      5月10日,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在院党委会、院务会上传达了全区5月9日会议精神,部署我院开展生态环保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及脱贫攻坚大排查任务,明确分管领导职责,压实相关部门责任。

 

 

      会后,院领导班子分成三组,分别检查了医院生态环保建设和健康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医疗废物处置、污水处理、医疗帮扶、健康扶贫几大版块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在医疗废物处置暂存点和污水处理工作站,仔细检查环境卫生,查看运行记录,了解医疗废物、污水的处置流程和规范,要求重点岗位加强医疗废物、废水专项排查和整治,制定措施夯基础,立查立改见成效;对健康扶贫等工作,召开专题会,研究帮扶举措,推动医联体成员单位发挥联盟作用,做实做细医疗帮扶工作,妥善解决贫困患者看病就医问题,不断巩固精准脱贫成效。


(阅览次数:661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