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整合资源 推动医联体建设
http://www.cqcsyy.cn   2018年4月8日

我院向云集镇卫生院捐赠设备

     

      为进一步整合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全面推进医联体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2018年4月8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游海波一行人来到云集镇卫生院进行设备捐赠。

      我院向医联体理事单位云集镇卫生院捐赠了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一台,为云集镇卫生院全面开展基础辅助检查项目提供了基础。去年我院派驻检验科刘钉宾副主任技师挂职云集镇任副院长,也为基层辅助检验项目的开展和质控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撑。

      2017年,我院对医联体内十二家理事单位派驻了十二位挂职副院长,从技术业务、医院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指导帮扶,通过实地调研、设备捐赠等方式,补足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短板,切实全面推进医联体建设。


(阅览次数:660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