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区政协领导来院调研北城分院建设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8年4月8日

      2018年4月8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李彬旭一行来院专题调研市、区重点项目区人民医院北城分院建设工程。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党委副书记郭朝伟,纪委书记张会平等参加调研。
 
      在区人民医院北城分院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上,李彬旭一行首先听取了区人民医院关于北城分院建设情况的相关汇报,与会人员就北城分院建设交换意见及看法,最后李彬旭就北城分院建设提出了要求:一、区人民医院要高度重视北城分院项目建设,要作为当前班子重点大事来抓;二、在建设过程中要注重安全,保证质量;三、加快北城分院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北城分院按计划建成并投入使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

(阅览次数:690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