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第二批援藏人员出征
http://www.cqcsyy.cn   2018年2月28日

 

2018228日下午,长寿区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冯胜梅一行、区人民医院在院院领导、第二批对口帮扶援藏干部家属,为第二批对口帮扶援藏干部举行了行前出征欢送。

欢送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对即将出征的援藏干部从安全、学习、团结、履职等方面作了强调,表示医院将继续全方位支持援藏工作,鼓励她们在藏工作期间,积极工作,为国家健康扶贫事业做出贡献。冯胜梅副主任对援藏干部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精神表达敬意,对援藏干部家属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对援藏干部在藏工作期间提出了要求。援藏小组组长李小荣代表援藏干部作了表态发言。援藏干部家属代表吴毅也做了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项劲驰的带领下,我院第二批对口帮扶援藏干部踏上了新的征程。


(阅览次数:668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