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强化消防实战演练 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http://www.cqcsyy.cn   2018年2月6日

 

为做好做实冬春季节消防安全工作,201826日下午,长寿区公安消防支队联合我院在健康服务中心进行一场消防灭火应急疏散实战演练。区公安消防支队、凤城中队、特勤中队的消防官兵、我院保卫科、消防监控室工作人员、保安、清洁工和护士共计约40余人参与演练。

演练以我院健康服务中心消防监控室1545分拨打“119”火警电话拉开帷幕。区公安消防凤城中队接到报警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在得到确认为实战演练后,迅速投入到灭火救援中。本次消防灭火演练包括消防车到达健康服务中心、人员疏散、伤员转移、秩序维护、警戒、灭火救援、火势蔓延技战法、信息畅通、指挥编组等内容,体验了负重跑、接消防水带。在大家有条不紊、相互协作及共同努力下,仅用10分钟完成了本次消防实战演练。最后区公安消防支队教官进行了现场点评。

整个演练过程全部按照实战要求进行,既展现我区消防官兵争分夺秒、能打胜仗的灭火救援能力,也检验了我院应急疏散和相互协作能力,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阅览次数:629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