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颂歌十九大 共筑健康梦
http://www.cqcsyy.cn   2018年2月7日

我院举办2018年迎春联欢会

 

室外寒风凌厉,室内温暖如春。201827日下午,长寿区人民医院2018年迎春联欢会在行政楼四会议室举行。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及家属共300余人观看了联欢会。

区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区纪委派驻卫计委纪检组长姚雪玲到会指导。

联欢会由音乐歌舞剧《我的梦》拉开序幕,表达了我院的一群医务工作者,在三甲复评工作中,同事们一起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了三甲复评任务,她们要载歌载舞庆祝三甲复评成功。配乐诗朗诵《一路走来——献礼十九大》,展现出了国家一个个温暖连心的民生工程源源不断、中国制度尽显特色优势、中国智慧创造无数奇迹,从温饱到环保,从生存到生态,不忘初心,行稳致远,一路走来,中华民族又将开启一个新的时代。爱国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每一个中华儿女心中都充满了祖国无尽的爱。祖国强大才有我们的强大,舞蹈《共和国之恋》倾诉了我们长医儿女对祖国深深的眷念和美好的祝愿。

本次的迎春联欢会由12个代表队呈现出13台精彩的演出,内容还涵盖民族舞、歌伴舞、健身操和吉他弹唱等,形式团结活泼,内容积极向上,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的才艺和智慧,也表达了他们将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勇于拼搏、团结协作、再创辉煌的决心。


(阅览次数:707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