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cqcsyy.cn   2018年2月7日

 

20182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四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陶勇主持,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受表彰的职工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报告。一年来,我院紧紧围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三甲医院复评工作,大力开展“医疗质量安全落实年”主题活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着力提高基础医疗质量,控制医药费用不合理增长,举全院之力顺利完成三甲医院复评工作。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会平,副院长游海波,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分别宣读了2017年度先进工会集体及先进工会会员、医疗新项目新技术、目标考核先进集体及最佳文明职工表彰文件,并对目标考核单项奖、年度特别奖和荣誉奖进行颁奖。

2018年,我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质量这个生命线,继续巩固三甲复评成果,进一步加大医疗质量考核力度,努力实现“三降一升”,积极推进北城分院主体建设和装修工程,加快推进北城分院信息化能力建设,继续深入实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为医院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局面。


(阅览次数:727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