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7年度临床医技科室述职大会
http://www.cqcsyy.cn   2018年2月6日

 

26日,我院2017年度临床、医技科室年终述职大会在行政楼4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中层干部200余人参会,述职大会由副院长游海波主持。

2017年是医院三甲复评之年,各临床科室的医疗业务基本数据、下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发展成绩和工作创新及亮点成为与会领导和专家们关注的重点。33位临床、医技科室主任采用PPT的形式,从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专科建设、人才建设、服务能力、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规划。各科室主任的汇报条理清晰、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用数据和事实说话,总结工作全面具体,查找问题客观准确,下一步规划务实严谨。

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对临床、医技科室一年来付出的心血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在总结中表示,一年一度的述职会是各科室客观总结一年工作、查找问题、总结经验、互相学习和交流的重要平台;2017年医院取得喜人的成果,三甲复评顺利通过,是对全院各部门工作的充分肯定。他重申了学科负责人、科主任“一岗双责”、“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科主任重视学科建设,打造优势学科,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和竞争力;重视人才建设,注重对拔尖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重视科研工作,努力造就有影响力的“大课题、大文章、大成果”。

本次会议使全院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对自己的岗位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各科室之间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增进了各科室之间的联系,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相互推动,进一步理清思路,为新一年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基础,助力医院发展。


(阅览次数:1161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