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改善服务 我们在行动
http://www.cqcsyy.cn   2018年2月5日

我院荣获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称号

 

201823日上午,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和健康报社主办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三年总结推广暨下一阶段宣传工作启动会”在京举行,我院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改善医疗服务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及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十大亮点,指出通过实施“行动计划”,人民群众获得感、信任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都有所提升。会上举行了“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宣传平台启动仪式。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等7家医院介绍了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

会议举行颁奖仪式,我院荣获“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及“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改善服务,永远在路上,下阶段,我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公立医院改革,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提升医疗质量安全、改善群众就医感受,为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阅览次数:708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