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青年知识分子迎春座谈会
http://www.cqcsyy.cn   2018年2月1日

 

人才兴院是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我院一贯秉承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宗旨。在三甲复评成功通过,北城分院建设稳步推进的背景下,我院积极招贤纳士,更加注重对优秀青年知识分子的引进、培养,更加注重关爱知识分子的成长成才,更加注重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

201821日下午4点,我院在二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青年知识分子迎春座谈会,院务委员、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行政后勤青年知识分子代表、2017年新职工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朝伟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介绍了2017年我院的整体工作情况、医院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打算等。郭朝伟副书记总结了我院在2017年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知识分子代表们就医院的运营情况、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北城分院建设、体检中心发展、心理咨询发展、绩效考核分配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注重对知识、对人才的尊重,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充分倾听知识分子代表的意见建议。青年知识分子是医院发展的坚强力量,对医院的建设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会议上提出的宝贵建议将是一笔重要的财富。


(阅览次数:708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