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服务百姓 健康人生”卫生下乡义诊活动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月23日

 

123日,长寿区2018年“三下乡”活动在长寿湖拉开帷幕。我院副院长陶勇带领眼科、耳鼻咽喉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及医务科等8名专家,分别在长寿湖镇、新市镇、葛兰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服务百姓,健康人生”卫生下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地接待了前来咨询的群众,对患者所反映的相关症状,通过现场诊断,给予对症指导,并对高血压、糖尿病、慢性阻塞性肺炎等慢性常见病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检查,同时宣传了健康扶贫、健康生活、慢病防治的科学理念,让当地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本次卫生下乡义诊活动,累计接诊达300余人次,咨询人数达1500余人,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处方和资料5000余份。


(阅览次数:682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