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扎实开展科研工作 持续促进医院发展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月24日

 

我院召开2018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启动会暨专题讲座

 

124日,我院2018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启动会暨专题讲座在四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挂职副院长郝杰,全院各临床医技科室中层干部、科研项目负责人、对科研工作有强烈愿望的医护技人员等共129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项劲驰主持。

会上,项劲驰对全院2015-2017年的科研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科研项目在申报、实施、结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郝杰副院长从医院整体实际情况出发,指出了我院在做临床科研素材与大型三甲医院相比有一定优势。她认为科研是一项精英活动,是对临床医疗的探索、创新和应用,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

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强调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结合自己的研究体会,提出了科学研究的的严谨性与可持续性。希望全院职工高度重视、强化意识、积极参与,提高申报的层次和质量,更好地为临床服务。

会议邀请了重医附一院吕洋教授作了“临床科研设计和申请书撰写”的专题讲座,解答了我院科研人员在项目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本次会议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科研交流平台,有利于提高广大职工参与科学研究活动的积极性,为我院2018年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阅览次数:732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