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http://www.cqcsyy.cn   2017年12月29日

我院举行2017年度进修医师返院汇报会

20171226日下午,我院在四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进修返院医师汇报会。副院长陶勇、项劲驰、郝杰等出席。部分医疗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全院临床、医技科室职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医务科副科长李妍主持。

会上,来自急救重症部、口腔科、骨科、肝胆外科、放射科、医学美容科、肿瘤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心内科、消化内科等15名医师,分别就进修学习的先进诊疗方法、新技术、服务流程、人才梯队建设、医疗质量与安全及管理理念等方面好的经验与大家分享汇报,各自明确了自身发展方向,并对科室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设想。汇报结束,各临床科室负责人对进修返院医师的临床工作作了评价。

参会院领导对进修返院医师的学习成果予以肯定,并寄予殷切厚望,希望大家学以致用,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提升自身及科室诊疗水平,努力为医院作贡献。

挂职副院长郝杰表示,加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联体后,将为医务人员进修学习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将有更多先进前沿的理论技术输入到我院,为我院的发展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


(阅览次数:742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