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
http://www.cqcsyy.cn   2017年12月28日

 

20171228日,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黄凤主持,项劲驰副院长、护理部冯梅副主任及各科护士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凤主任对2017年全院护理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她指出2017年护理工作在医院正确领导和全体护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以“三甲医院复评”为契机,重视护理管理、质量、安全、培训、教学等工作,切实落实优质护理服务,加强护理队伍建设,深化护理服务内涵,较好完成了年初制定的护理工作计划。并通过国家护理质量数据平台横向比较以及护理质量工作汇总情况进行分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冯梅副主任肯定了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全体护理人员正视现有问题、准确导向定位、树立竞争意识、注重团队建设、共同推进医联体同质化发展。

副院长项劲驰强调:一要重视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实施,严格落实绩效考核。二要适应医改发展趋势、防范护理差错。三要树立危机意识,进一步加强护理人员培训,提高自身服务能力。


(阅览次数:743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