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接受市卫计委产科质量检查
http://www.cqcsyy.cn   2017年12月22日

 

为加强我院产科医疗质量,打造长寿区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20171221日,由市卫计委组织,陆军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专家来院进行产科质量督导检查。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等陪同。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副院长游海波从妇产科基本情况、产科质量管理、产科业务技术水平等方面综合介绍了我院产科情况。随后,专家组实地查看了我院妇产科病房、产房、门诊等地情况,并就院感、产房急救药品规范、产前急救物品分类管理、产科急救流程方面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加强对产房医务人员的急救培训。最后,专家组对重点死亡病例进行分析讨论,进一步指导了我院如何做好长寿区危重孕产妇的救治工作。

根据专家督导组的意见,我院将有针对性的加强持续改进,规范流程,提升内涵质量,切实发挥区域内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的作用。


(阅览次数:736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