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江津区中心医院来院交流座谈
http://www.cqcsyy.cn   2017年12月20日

 

为促进与周边区县兄弟医院的业务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20171219日上午,重庆江津区中心医院孙贵银院长一行21人来院就三甲复评迎检工作进行经验交流。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务科、护理部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从历史沿革、医院现状、学科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游海波副院长综合专家现场评审做出了对等级评审标准新的理解,并从“以评促建”角度介绍了我院的内涵建设以及我院从动员、筹备、督查整改、迎检安排等迎评工作策略、取得的迎评成效和迎评后的心得体会。乔正荣指出,三甲复评是一次对医院综合实力、内涵建设的考验,医院从管理、医疗、绩效等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会后,各组到对口部门科室进行了现场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座谈让大家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达到了互促互进,有利于全面提升整体医疗核心竞争力。


(阅览次数:725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