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医院”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http://www.cqcsyy.cn   2017年12月29日

 

1228日上午,长寿区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医院”宣讲会在我院举行,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黄伟到会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乔正荣同志主持。我院全体党委委员、中层干部、中共党员200余人到会聆听了宣讲报告。

黄伟同志以《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谱写新时代卫生计生事业新篇章》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谱写新时代长寿卫生计生事业新篇章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黄伟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深刻理解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读通弄懂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和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自觉坚定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努力实现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大家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谱写新时代长寿卫生计生事业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览次数:793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