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市医改办来院调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7年12月14日

 

20171213日,由市政府办公厅带队,市人社局、市卫计委组队到长寿开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专题调研。副区长张昌红,区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况敬蓉、区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黄伟、区人社局副主任邓念龙,以及我区参加本轮公立医院改革的医疗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院长乔正荣汇报了我院医改工作情况。

检查组通过暗访、实地查看、满意度调查、听取汇报、访谈患者和医务人员、管理人员等方式对我院医改政策执行情况、医院运行情况、药品供应保障情况、便民惠民措施落实情况、规范医疗行为情况及医改政策宣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认为我院医改工作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发力、整体进展平稳有序、群众反映良好。

座谈会上,检查组还就财政补助落实、分级诊疗推进、医联体建设、药品集中采购、单病种付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医院人事薪酬制度改革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参改医院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董处长一行表示将把调研结果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和领导,分析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完善政策提供决策参考。


(阅览次数:797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