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便民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http://www.cqcsyy.cn   2017年12月13日

 

为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更好的将“两学一做”及主题党日活动融入实践,1213日,院党委组织内科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凤岭路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便民义诊健康咨询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也能真切感受到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内科支部党员认真地为居民们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同时根据居民的血压、血糖水平针对性地向居民宣传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居民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之类疾病,并对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此次活动共为53名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检查,接受100余人的现场咨询,发放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受到凤岭路社区领导及居民一致好评。


(阅览次数:797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